孵育场:首页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Incubator:Main P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You can read this page in other languages. The language menu is here.
维基媒体基金会
维基媒体基金会

欢迎来到维基孵育场!

这里是维基孵育场,在这里可以安排和测试有潜力的、值得由维基媒体基金会托管的新语言版本维基百科维基教科书维基新闻维基语录维基词典维基导游

尽管这些在维基孵育场的测试wiki还没有它们的域名,您还是可以像您在其他维基媒体项目中的维基的那样阅读和编辑这些测试wiki。

要测试新语言版本维基学院,请前往Beta维基学院;要测试新语言版本维基文库,请前往多語言维基文库

您不能在这里创建一个全新的项目。您只能创建一个已经存在的项目的新语言版本。如果您想创建一个新的项目,请前往元维基申请,或者到Wikispore创建测试。


如何创建一个新的测试维基项目

如果您要在这里创建一个新的语言版本,您可以在Help:手册获得全部信息。请注意本地方针

一些重要的规则:

  • 您需要一个有效的语言代码(在手册中有解释)。如果您没有,您可以申请一个,或前往非维基媒体站点孵育场 Plus 2.0
  • 在此创建新的测试维基不代表该维基会自动被维基媒体接受;它需要首先获得语言委员会的认可。查阅申请新语言版本以获取更多信息。
  • 请遵循测试语言命名规定,这有助于日后向正式维基媒体项目页的迁移。所有测试页面(包括模板与分类)的命名都要保证唯一性和一致性。

如何向孵育场中新的测试维基作出贡献

如果您对某语言有所了解,而该语言又恰好在此有测试维基,那么我们非常欢迎您在该测试维基上作出贡献。

请赋予所有页面一个正确的前缀。关于前缀的更多信息

新闻动态

联络/帮助:

姊妹项目

维基媒体基金会旗下尚有其他数个多语言内容开放的维基项目:

Wikipedia 维基百科
自由的百科全书
Wiktionary 维基词典
自由的多语言词典
Wikisource 维基文库
自由的图书馆
Wikiquote 维基语录
自由的名人名言录
Wikibooks 维基教科书
自由的教学读本
Wikinews 维基新闻
自由的新闻源
Wikiversity 维基学院
自由的研习社群
Wikivoyage 维基导游
自由的旅行指南
Wikispecies 维基物种
自由的物种资料库
Wikidata 维基数据
自由的知识库
Wikimedia Commons 维基共享资源
共享的多媒体资料库
Meta-Wiki 元维基
协调各维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