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育场:上传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Incubator:Upload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3%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如果您是注册用户,在某些wiki上,您可以直接通过Special:Upload上传文件。但该功能在维基孵育场上都已被禁用。您必须直接在维基共享资源上传文件。

本项目仅允许行政员进行上传,且仅将其用于某些管理功能,例如存档已删除的测试项目。

如何上传到维基共享资源?

这是一步一步的解释:

  1. 首先在共享资源上注册(或登录)[您可能已经自动注册或登录了。]
  2. 方便起见,请在设置中个性化您的语言。
  3. 转到Commons:上传并遵照说明。有经验的用户可使用上傳精靈舊版上傳表格
  4. 在这里,您可以如往常一样使用来自共享资源的所有文件,文件名在每个网站都相同。

为什么在这里被禁用?

因为bug T13168! ;-)

这样做有以下几个好处:

  • 您可以在每个维基媒体基金会的维基上使用您的图片。
    • 它避免了将所有测试维基页面导入新站点后重新上传文件。
  • 共享资源特为文件而建立,因此它有更好的方针,诸如此类。孵育场对上传的图片没有任何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