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cdo/LINE拍算推廣「印刷式」二維碼支付 店頭引入成本會沰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 Wn‎ | cdo
Wn > cdo > LINE拍算推廣「印刷式」二維碼支付 店頭引入成本會沰
參考閩東語平話字其版本。/ Chăng-kō̤ Mìng-dĕ̤ng-ngṳ̄ Bàng-uâ-cê gì bēng-buōng.

【2018年6月19號訊】

昨暝(18號),LINE公司其首席執行官出澤剛講,卜敆全日本其店頭共館店推廣「印刷式」其二維碼支付。

現在日本二維碼支付其主流方式,是顧客自家掏出手機,討出二維碼,讓賣乇其儂來掃。出澤剛講其「印刷式」支付,是將收錢其二維碼拍印出來,乞儂使手機掃。嚽共現在主流其方式𣍐蜀樣。伊講,拍印蜀張紙,無花開店其儂偌夥錢,引入二維碼支付其成本就沰下來了,嚽就是「印刷式」支付其好。敆中國,墿墘其攤都會總款收錢。

LINE公司希望可以通過「印刷式」支付推廣自家號𡅏LINE Pay其支付服務。按出澤剛其形容,顧客會拍開LINE應用,自家掃描紙懸頂其二維碼,之後使LINE Pay乞錢。遘現在,LINE公司內部食堂賣便當其位處,固有福岡縣其外賣便當店,都引入了茲蜀種支付方式。

LINE公司卜想讓固価所在會使LINE Pay。茲蜀家公司公佈了目標,今年之內會使LINE Pay其所在——包括店共自動販賣機,數量著達遘蜀百萬。故此,LINE拍算將二維碼推廣遘便利店共其他野大其百貨公司。蜀方面,LINE也想將「印刷式」支付推廣遘中嫩規模其店,總款好讓固価所在會使LINE Pay。

今年敆日本,樂天公司也向的士公司等等推廣了「印刷式」二維碼支付。

消息來源[edit | edit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