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cdo/福建省內大學沖繩太鼓社團交流會舉辦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 Wn‎ | cdo
Wn > cdo > 福建省內大學沖繩太鼓社團交流會舉辦

【2018年9月15號福州訊】

今旦(9月15號),福建省內大學沖繩太鼓社團交流會著福州西湖舉辦。福建師範大學閩琉太鼓隊、福州大學太鼓隊、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太鼓隊、華僑大學中琉太鼓隊、閩江學院太鼓隊參加去交流會。

交流會下晝兩點開始。表演蜀開始,現場就圍去蜀環觀眾。閩琉太鼓隊拍《十二幻夢》《一笑懸命》,福州大學拍《三線之花》《海之聲》,協和學院拍《一笑懸命》《ニアイカナイ》,中琉太鼓隊拍《一笑懸命》《海之聲》《千本櫻》,閩江學院拍《三線之花》。中琉太鼓隊伓啻有拍鼓,固安排儂掏蜀把合扇𢪱。每蜀隻隊表演完,就是問問題其時間。各隊同學共沖繩來其儂就總款互相交流太鼓音樂、動作,日本話共漢語普通話都有使用。

福建省外事辦也派儂參觀交流會。外事辦其儂提出了自家其見解,伊認為各儂拍太鼓,伓啻學習日本其文化,「中華文化茲蠻博大精深,也著加裏這太鼓裏勢。」伊特神意表揚了中琉太鼓隊,表示下蜀回正式比賽其時候,中國元素會是乞分數其重點,譬如講動作、衣裳、音樂,等等。伊固講,現場都是福建儂,表演完𣍐使日本話講謝謝,「嚽都是著注意其地方」。

有蜀隻伲囝哥試𡅏掏棒拍太鼓

三點左右,囫圇隻交流會結束。之後,各校隊員䀹相、攀講、拍鼓,復邀請彼此以後來自家大學拍鼓。有其同學拍完鼓笑講:「寢寢表演恰緊張,現在結束去介罔拍,倒固好仂囝。」這辰候固有兒囝哥𠴇𠴇𠳐𠳐跁跚過去摸太鼓,見覺野新奇。鼓隊隊員也教伊儂試𡅏拍蜀拍,固邀請伊儂:「以後裏大學拍鼓呵!」

交流會懸頂,主持其儂宣佈,下蜀屆福建省沖繩太鼓比賽著今年十一月舉辦,所在是三坊七巷

消息來源[edit | edit source]

原創報導
這報導有維基記者第一手新聞。可以看討論頁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