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cdo/中國國慶假期頭三工 福州東街口活動野価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 Wn‎ | cdo
Wn > cdo > 中國國慶假期頭三工 福州東街口活動野価

【2018年10月3號福州訊】

中國國慶節,東街口其樣式

今旦是中國國慶節七工假期其第三工,福州東街口也有做野価活動。

東百中心「文創集市」

東百中心A館外廣場,「文創市集」有賣臺灣原版書,也可以體驗臺灣原住民自家其食其乇。固有飾品、皮具、插畫、文具、碗瓢、編織品、木製品會使買,有臺灣啤酒、奶酪飯糰會使食。裏勢有其乇都是之前敆網絡懸頂有仂囝名氣其。A館8層樓中庭有臺灣風光攝影展。 C館9月30號乍乍開業,墿邊一層樓其「奈雪其茶」奶茶店共「Champion」衣裳店,隊伍都排野長。裏勢疊水廣場「好感舞臺」有臺灣儂共福州儂演唱,這三工裏勢每蜀工唱歌都超過三點半鐘。

八一七路懸頂其街舞駃閃

馬墿懸頂也有駃閃活動。蜀堆儂含不蜀時聚集起來跳街舞,讓大家忍𣍐得去驚呼,反應駃其馬上掏出手機䀹相。

前首講其幾芘文藝活動臺中,臺灣風光攝影展會一直做遘10號。其他今旦就結束去了。

消息來源[edit | edit source]

原創報導
這報導有維基記者第一手新聞。可以看討論頁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