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cdo/豬年新春 福州花團錦簇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 Wn‎ | cdo
Wn > cdo > 豬年新春 福州花團錦簇

【2018年2月10號訊】

林陽寺前斗,椏椏懸頂梅花幾菩

今年春節,福州儂新春看花選擇真価。

于山第十五屆蘭花展由正月初一(2月5號)做遘正月十五(2月19號),都領有5芘部分,也就是國蘭精品、熱帶蘭精品、蘭花景觀小品、蘭花攝影、蘭花書畫。敆山墿墿口,有蘭花景觀小品。白雲寺展出蘭花其書法共畫。太平街展廳有蘭花書畫、相片。蘭花圃有國蘭精品、熱帶蘭精品、蘭花景觀小品、蘭花組合盆栽。只蜀回做蘭花展,固有舊底無擺過其花,比如講國王兜蘭、喇叭唇石斛、黑天鵝蘭,固有「春劍」其美麗之冠、素荷,墨蘭其瑤琳胭脂、江山美人等等。

除𡅏蘭花,福州國家森林公園固覷會着櫻花。每蜀年1月初遘3月中旬,就是看櫻花其好時間了。公園裏勢櫻花千幾蔸,都是福建山櫻花,吸引野価市民去覷去䀹相。 閩江公園北園其望龍園等等園區,也有福建山櫻花,七百幾蔸。南園主入口附近有百幾蔸。金牛山公園主入口復有百把兩蔸,品種共總有三四十種。

若是講卜想看梅花,可以去林陽寺,也可以去鼓山梅里景區。梅裏景區其梅花由1月中旬開始開,春節就是盛開其辰候了。

西湖、左海景區有做迎春花展,覷會着水仙花、虞美人、郁金香。

花海公園栽了四千上平方米其虞美人,新春時節也行裏盛花期了。

消息來源[edit | edit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