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cdo/臺灣遊戲《還願》網絡大傳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 Wn‎ | cdo
Wn > cdo > 臺灣遊戲《還願》網絡大傳

【2019年2月21號訊】

臺灣遊戲《還願》元宵節(19號)開賣,只幾日網絡懸頂有關其圖片共文字大傳,野価儂討論只芘遊戲,固讓「何老師」上了「热搜榜」。現在做遊戲其儂固無拍算出新其DLC。

好評野価 網絡大傳[edit | edit source]

臺灣有蜀隻獨立遊戲工作室,號𡅏赤燭。昨年發佈《返校》,今年固有《還願》,都是講臺灣其故事。只回其《還願》是講有蜀隻作家,號杜豐于。本底蜀厝儂佮盡好。之後寫𣍐出好劇本,就對老媽做風。諸娘囝病去,帶着伊去看神嬤「何老師」。㑚是講伊是蜀隻光棍,杜豐于乞伊騙去。遘尾老媽行去,諸娘囝死去,杜豐于自家也癲去。遊戲敆Steam平臺其總體評測是「特別好評」,四千幾篇評論裏勢百分之九十五都告好。昨暝敆臺灣,實況視頻其播放突超過十萬回。網絡懸頂有關其圖片共文字大傳,野価儂討論只芘遊戲。

「何老師」五帝搦?何炅:我伓是我無[edit | edit source]

遊戲裏勢其「何老師」,面上是神嬤,其實是光棍,騙去杜豐于野価錢,固讓伊諸娘囝倒浴缸裏勢,蛇酒泡七工,蜀日無遘諸娘囝就死去。網民心肝疼,大嚗「何老師」心肝生𩩍𡅏,微博裏勢「何老師」固登上「热搜榜」。㑚是講有蜀隻主持人,號何炅,伊也乞粉絲告囉「何老師」。看大家𡅏罵「何老師」,伊無辦法,只好發微博講:「此何老師非彼何老師。」

乜辰候發DLC?赤燭:𣍐方便講[edit | edit source]

「何老師」心肝野毒,五帝都伓搦,網民大告「萬人血書求出DLC」,共「何老師」搦去泡酒泡七工。也有客佻其儂分析,遊戲預告片裏固有蜀主儂其故事,㑚是講遊戲裏勢無體現,可能DLC就是講只蜀主儂其故事。這DLC就是下載包,乞遊戲加添有能耐客佻其內容。今旦下晝四點三刻,有儂敆官方QQ群裏勢問「乜辰候發DLC?」,仱運營其儂就回答講:「𣍐方便透露。」

消息來源[edit | edit source]

原創報導
這報導有維基記者第一手新聞。可以看討論頁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