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cdo/聽講以哈達成停火協議?白宮講「未」,故敆努力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 Wn‎ | cdo
Wn > cdo > 聽講以哈達成停火協議?白宮講「未」,故敆努力

【2023年11月19號訊】

有儂傳,以色列共哈馬斯兩邊達成了停火其協議。㑚是白宮講「無」,講故敆𡅏努力。

之前,《華盛頓郵報》禮拜六其報道有講,敆卡達(也號𡅏卡塔爾)其調解下底,以色列共哈馬斯之間已經達成協議,講無介拍仗了。不過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艾德麗安·沃森(Adrienne Watson)此刻發聲明講清楚:故未就暫時停火達成任何協議。

發言人講:「協議故未達成,儂家會繼續努力。」

路透社報道,故有蜀隻美國官員也有證實,以色列共哈馬斯故未達成世乇協議。

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敆拜六(11月18號)新聞發布會懸頂也否認去協議其消息,故批評講「這兩幫野価報道都有賺」,強調㑚達成協議,將會公告以色列民眾。

內坦尼亞胡強調希望救下所有儂,「儂家盡最大其努力帶轉所有儂,包括分階段去進行」。

有蜀隻伓想講出自家名字其儂,乞《華盛頓郵報》消息。《華郵》之前其報道,引用伊其消息,講以色列、美國共哈馬斯已經達成蜀項臨時其協議,之前着加薩乞攔去儥行,㑚使做人質其幾十隻女界共伲囝哥,這下都放去,這樣款換取暫停拍仗。㑚是真其這樣款,嚽就是以哈爆發衝突超過蜀個月日以來,兩邊頭頭回暫停拍仗。

《華郵》講,這芘協議內容會遘6頁長,細節包括各方第一少5工無拍仗,同時「每24小時分批放待50隻或且故価其人質」。

消息來源[edit | edit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