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cdo/白羅斯領導人講,俄羅斯核武運送已經完成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 Wn‎ | cdo
Wn > cdo > 白羅斯領導人講,俄羅斯核武運送已經完成

【2023年12月27號訊】

白羅斯總統拜一講,俄羅斯已經共戰術核武器下白羅斯去。嚽引起周邊國家——像講波蘭等等——其擔心。

總統亞歷山大·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敆聖彼得堡出席經濟會議其時候講,戰術核武器10月送好了,但是伊無講出有若夥価核武器,也無講出放俤所去。盧卡申科有行其這芘經濟會議,是莫斯科領導其經濟陣營其會議。

戰術核武器敆戰場使用,射程野短,彈頭比遠程核武器嫩。俄羅斯講伊會繼續控制攖着白羅斯其這裏核武。

盧卡申科講,核武放白羅斯這所是為了阻止北約國家波蘭其入侵。波蘭乞鄰國烏克蘭提供軍事、人道共政治支持,抵抗俄羅斯其入侵,也參與國際對俄羅斯共白羅斯其制裁。

敆白羅斯其俄羅斯軍隊蜀開始就由北部拍裏烏克蘭,但是現刻會曉其是白羅斯其軍隊無參蜀骹。

消息來源[edit | edit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