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nan/高雄市長補選登記結束,三跤㧣出現

From Wikimedia Incubator
< Wn‎ | nan
Wn > nan >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結束,三跤㧣出現

【2020年6月24日訊】

今仔日是市長補選登記的最後一工,朝野各主要政黨參選人大概決定,國民黨徵召連任三任的市議員李眉蓁民眾黨徵召連五霸的市議員吳益政出馬競選,𪜶兩人攏是現任的高雄市議員。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仔日批評,前市長韓國瑜去予人罷免的主因就是帶職參選,這馬閣有兩个議員犯著仝款症頭欲出來參選,「這敢是閣共高雄市民當做盼仔囉?」

加上先前登記的民進黨籍前行政院副院長、今年55歲的陳其邁,這擺總共有三个人完成登記,變做是三跤㧣。41歲的李眉蓁議員是現任高雄市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李榮宗的查某囝,李榮宗以早是親民黨出身的議員,少年時閣是高雄地區的角頭,江湖上攏叫伊「落骨的」,無論本省的、外省的對伊攏尊重三分,收跤洗手了後猶原照顧江湖兄弟。57歲的吳益政議員本底是親民黨出身,毋過伊煞予民眾黨的柯文哲買跤數去,兼有親民黨兩个黨籍,卻是代表民眾黨出來參加高雄市長的補選。

消息來源[edit | edit source]

參看[edit | edit source]